鱼尾发疯泥塑文

  众所周知,于和伟是我的老婆。结婚这么多年,婆娘没少掉过眼泪,但是今天格外反常。不管是吃饭还是蹲坑,老于手机都不离身,眼眶子一直红扑扑的,还时不时要打几个哭嗝。

我本以为只是他小脾气上来了,就像平常那样,拿个记仇本一边哭一边把骂他的人都记下来,懒得搭理他。但是这老公主的眼泪跟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没完没了地掉,我就问他:“媳妇儿,怎的了?是不是又谁说你了,咱美美的,甭搭理人家。”

我刚说完,老于婆眉头皱得更深了,亮澄澄的眼睛里噙满了小珍珠,恨不得要把他的眼窝子都淹没了。“没,不是…”婆娘哑着嗓子慢吞吞地说。

“那怎的了?”我一把把他肩膀扳过来,直勾勾地盯着他,心里可劲疼我老婆了。这憋屈娘们见我看他,又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眼睛眨巴眨巴的,我裤裆上全是他的眼泪。

我急坏了,心想,他奶奶的,要让我知道是哪个孙子把我老婆弄成这样我非给他来顿断子绝孙九连踢不可。可是不管我再怎么问,这傻婆娘就是不说,不说就算了,还脸一个劲的红,对自己的耳垂又捏又掐的,看得我抓心挠肝口渴不止。不行,我警告自己,现在有这种想法不就是畜生吗?再说了,我又不是厕品喵嬷,至于这么下贱吗。

我对着老于一顿亲亲抱抱终于把他哄睡着了。擦干他的眼泪,我抽出手拿起老于的手机想第一视角视奸一下这位娇娇公主的微博,看看他又在发什么神经。好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这倒霉孩子又装什么男子汉呢,净发了些子什么胸毛、手毛、胡茬子照,臭美死了。再看看评论笑出声来了,哪些个没长眼的夸我家傻媳妇儿矿工呢。

因为笑得太大声了,把媳妇儿给弄醒了。他迷迷瞪瞪地睁开了眼,一见我手里拿着他的手机,慌了神,一下子扑上来想抢走,白花花的手腕子却被我死死攥住了。

“于和伟,老实交代,为什么哭。”

“没有,我是因为……”傻婆娘娇声娇气地想解释几句,结果耳朵根都红了,我一看就明白了。

“被别人天天追着叫老婆不开心,现在被说成臭脚丫子狂攻也不开心,真娇气。”

傻媳妇又羞又恼地给我胸口结结实实来了一拳,委屈地扁扁嘴,泪水又涌上来了:“你才是臭脚丫子公,你全家都臭脚丫子公…”

我哈哈大笑,心情大好。“好,我是臭脚丫子公,那你就是香脚丫子售,我老婆最香最甜了。”

“你胡说什么呢……”

我不由分说地堵住了他的嘴,又用手轻轻拭去他的眼泪。“你这辈子只能当我的大木灵。”

傻媳妇的脸腾地红透了,把我推到床尾,把脸埋进枕头里不敢抬头了。

于和伟是个软骨头,不欺负他不行。我伸手从后边搂着他,两条腿紧紧夹住他的腰。"老于,别哭了,好不好?"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孩

©小屁孩
Powered by LOFTER